花蝴蝶記事

一大早,當我睡眼惺忪的下樓,女兒在我眼前一晃,喊了一聲"爸爸你看",眼前一亮,原來她穿一件新的有緞帶的漂亮裙子,今天是她們小學的畢業典禮,老婆大人幫她打扮的漂亮一點.從小她就是酷愛穿裙子,然後愛扮家家酒,煮東西給我及她哥哥吃,當然我們也是要假裝付錢給她了!

她喜歡看漂亮的飾品,也喜歡穿戴使用,喜歡用她媽媽的化妝品,也喜歡對她老爸撒嬌,尤其最喜歡追著摸爸爸的肚皮,說"臭臭爸爸要減肥了",從來不會偏心他們兄妹倆.也許我女兒跟我一樣是牡羊座吧!但是她不高興時,可就變成母老虎(因為她是虎年出生),怎麼哄她都沒用,一定要等她氣頭過了,然後冒出一句"爸爸,你剛說要帶我去雜貨店買糖果,走吧!!" 啊?我又要破費了.這就是我的弱點,老婆說:"誰叫你的哄小孩的方法只有那幾個" 我們家的白臉就是我!

每次我都說女兒是未來的"大和拜金女",可是算命的說她是大財庫,命格好極了,好吧!乖女兒,老爸以後就靠妳了,我們一齊去當Shopping King & Queen!!

3 thoughts on “花蝴蝶記事

  1. 縱是當各大和敗金女 在擁個獨特的氣質 哇 你的女兒就無價了至於你 可別當個有錢的田橋子 那種人老了 身上還穿金帶銀 尤其是門牙 一顆銀 一顆金 我咧昏倒 順便跟你提一個笑話 英文版的what is the meaning of cutieits means that you are not beautiful and people fail to find any word to describe you 所以 我比較喜歡聽到人家跟我說 妳好漂亮 而不是可愛喔希望你的女兒也是 美美的小天使

    喜歡

  2. 那個油畫真的很美 可以給我好心情度過今天的課業溫習 相較於水彩 我就沒太大興趣了 在撐幾小時 你就下班了 可別翹班喔要不我告訴你的老闆

    喜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