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It is Summer Time

梅雨季過了,接著上場的就是Summer Time,酷熱的天空中飄浮著懶洋洋的黑的灰的白的雲彩,而各式的花雨傘也出竉了,夏天好似一種色彩的調色盤.

今年的鳳凰花似乎比往年來的晚,最近才陸續開始火紅,六月了,日子真的好快,又要放暑假了.孩子們又將升一個年級,我的游泳季節也來了.似乎高掛的太陽在提醒我們,夏日炎炎正好眠!!可怕的電費也要調漲了.

柏油路面被曬的滾燙,讓我想起在步校受預官訓時,在鳳山的大太陽下踢正步,滴下去的汗碰到柏油路冒煙上來,在野戰訓練時攻山頭衝的七葷八素,水壺裡的水永遠也不夠.野戰行軍時偷放補給品在背包中.七八月的南部就像火爐般烤焦我們這群預官的神經與大腦.每晚就像深邃的夢魘,期待趕快結訓去過過少尉癮.啊!就讓我再回憶一次那年的夏之旅

 

One thought on “夏天來了It is Summer Time

  1. 好熟悉的場景 我也曾經被操到 在夢裡一二三答數炎熱的太陽 曬到我的七葷八素 黝黑的皮膚 連我都不敢相信 我一直是白的 要續續努力了 晚安

    按讚數

發表迴響

